手机看新闻

改善住宅如何买 绵阳高品质社区盘点

来源:房天下 2017-08-16 00:01:00

[摘要] 当代社会,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随之而来,人们对居住条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各种因素的影响之下,改善型住宅的需求份额逐年增长。那么,究竟该如何购买适合自己的改善住宅呢?选购时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本文导航

当代社会,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随之而来,人们对居住条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各种因素的影响之下,改善型住宅的需求份额逐年增长。开发商为了更好的匹配购房者额的购房需求,推出繁多的改善型住宅。那么,究竟该如何购买适合自己的改善住宅呢?选购时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一、按需购买

改善型购房者分为以下几类:是家庭人口增多,需要更大面积的住房;第二,收入的不断增加,为了满足自身的生活品质;第三,孩子的教育或者是老人的养老问题,对周边的配套有着更高的要求。

二、园区环境

改善购房者中,不乏三代同堂者,而这样的人群,对园区的环境以及绿化有着更好的要求。在项目公共区域内打造出宜人的小区景观,让业主拥有更多的私享绿色空间,拥有如此美景的园区会不会更适合他们呢?

三、楼盘品质

品质的好坏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开发商是否有实力、是否有企业责任的标杆。无论楼市如何跌宕起伏,可以说绵阳楼市房源的品质依旧是购房者最为看重的,因此在购买前房比三家,高品质楼盘提升了生活水平的同时,也会让你更加身心愉悦。

推荐理由:三江·国际丽城Ⅱ期阅世集位于绵阳城南新区4A风景区的的涪滨路景观大道。项目东临中国西部极大的城中湖——三江水域景观(可望笔架山、富乐山),南纳子云桥便利交通网络,西就规划中的住宅区(金光山),北望南山公园,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更重要的是阅世集正处于三江水流湾环,玉带缠腰之处,是三江河畔不可多得的一线临江的好地方,更是城市山水间难得的一块居家福地。

 

效果图

 

三江国际丽城阅世集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经开区
户型二居室(92.00㎡)三居室(126.00㎡)二居室(88.00㎡)收房时间2017-4-30开盘时间2014-12-06

动态:三江国际丽城阅世集一批次全部售罄 ,目前在售楼栋为27-1:29层、112户(二梯四户);21-1 : 29层、114户(二梯四户);21-2 : 29层、共114户(二梯四户);22-1 : 22层、86户(二梯四户)。面积:21#是:114、117;22# : 116、123、143;27# : 139、144、155。均价5500/㎡,首套付款2.5成,第二套4成,第三套全款。贷款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商业银行等。具体优惠情况请详询售楼部!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楼盘我很喜欢、我已经买了就是要一九年上半年交房

2017-10-19 14:29:08 wap回复(0)(0)

房子都卖完了?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2017-07-06 14:00:29 Android客户端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涪城区
      • 游仙区
      • 三台县
      • 盐亭县
      • 安州
      • 梓潼县
      • 北川县
      • 平武县
      • 江油市
      • 高新区
      • 科创园区
      • 经开区
      • 仙海区
      • 安州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